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会员 | 前海易联Think with Google 发掘出海新商机

2018.02.26   浏览:446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8年 2月 6日,Think with Google 年度峰会在北京举办,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身临其境感受此次活动,在 Google 的支持下,由前海易联运营的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在深圳齐聚了150位客户在当地体验中心共同观看北京峰会直播。同时,众多参会嘉宾当天在体验中心现场体验 Google 产品,并与Google 营销专家现场交流,共同探索海外业务拓展最佳做法。

通过观看Think with Google 年度峰会直播,参会嘉宾们深入了解了,在人工智能、抢占全球商机、品牌建设等方面,Google 能对中国市场做出的贡献。除了观看直播,活动当天,Google 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高级渠道经理朱夏也在体验中心为当地外贸企业嘉宾分享了Google 如何帮助中国品牌扬帆出海。

当天,深圳百余家智能硬件企业齐聚前海易联 |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参与圆桌讨论,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了解国内智能硬件产业面临的海内外形势和发展路径。作为聚集了全国44.4%智能硬件企业的深圳,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战场,深圳智能硬件企业如何挖掘自身出海优势、打造全球化品牌、洞察海外用户的行为,是此次讨论的热点。

"品牌认知度低、本地化运营不足以及国外分销渠道的匮乏是各大智能硬件厂商或者说中国制造身上的 '三座大山',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必然绕不开 Google,前海易联将继续坚持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技术,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会上,深圳前海易联科技有限公司 CEO 任丽峰表示。未来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通过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的帮助抢占国际市场先机,提高品牌海外知名度。

活动间隙,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来宾的眼球。茶歇区域,面对一份纯英文菜单,嘉宾们利用 Google 翻译 软件轻松获取美味小食,通过绘画程序 快速涂鸦 挑战人工智能,现场互动热烈。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