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会员 | Pacewear Hype智能手表 改变身边的习以为常

2017.05.16   浏览:408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北京生活、工作的年轻人,都会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节奏之快,睁眼就要上班,就算不是加班狗,下班也要六七点了,私人时间少的可怜。此时从一些细节中提高生活品质显得尤为重要,而一款名为Pacewear Hype的智能手表,正是将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细节进行改善,却能大幅提高生活的品质。


出行、支付 举手之劳


人在北京,对公交和地铁一定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通勤还是出游,公共交通是非常高频的出行选择。但是公交卡这一出行神器经常会被马虎的我们搞出消磁、丢失等情况,神器也变成拖后腿的,Pacewear Hype却给出了解决方案——将“神器”嵌入其中。Pacewear Hype是首批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功能的智能手表,内置的NFC芯片即使关机也能正常刷表乘车,公交卡消磁?卡又丢了?都不存在了。



不仅如此,Pacewear Hype的一卡通功能在手表端即可完成开卡、充值、续费等一切相关流程,早高峰不必为排队充卡而等待了。这些功能的实现离不开Pacewear Hype强大的支付体系。Pacewear Hype是独家同时接通支付宝、QQ钱包、微信支付这三大支付功能的智能手表,使得Pacewear Hype支付功能覆盖了绝大多数线上交易场景。


在北京,移动支付覆盖到了能想象到的所有场景,而且移动支付占比极高,移动支付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和商家间的默契。如果你掏出张100的大票在北京买东西,你也许会听到:“不好意思您微信或支付宝方便吗?”的声音。现金支付逐渐被不占空间、支付便捷的移动支付取代。2016年我国移动支付快速增长,移动支付业务占比71%,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移动端支付普及早、推广力度大,因此北京市的移动支付比例高于全国平均值,而且预计至18年底,北京移动支付比例或将达9成”。在北京,你还用现金支付的话,可能真的out了。



手机移动支付看似很便捷了,但是买东西时经常会碰到这种情况:打开支付宝后的我:“我用支付宝支付”商家:“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支持微信支付!”我:“哦...稍等啊我点开微信先,再等会啊我找下付款码,哎我怎么手机信号不好啊”无形中耽误很多时间。而在支付方面,Pacewear Hype不仅接通了这三大支付功能,还支持hotkey一键支付,设置后一键即可调出支付页面。以后的支付体验,只是按一下Pacewear Hype。不论是出行必选公交、地铁,还是支付必备的微信支付宝等,Pacewear Hype都提供了更便捷的解决方案。让出行、支付,都变成了举手之劳。


手腕上的私人秘书


北京这座城市的魅力在于未知,你不会知道自己明天会有什么新奇经历,每天都有不同的机遇与挑战,给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无限的可能。但随之而来的忙碌与压力经常让我们喘不过气,在北京工作都期望有一个处理琐碎事情的助手,如果没人给你配私人秘书,那就给自己配一块PacewearHype吧。


有人说手机已经是工作的助手了,但我们其实更像手机的助手。我们在手机面前随叫随到,不管是垃圾短信还是骚扰电话,都会占用我们的精力。而Pacewear Hype支持信息筛选功能,手表端只推送重要信息,大幅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Pacewear Hype还能通过一句简单的“Holle Pace”召唤Pace语音助手,备忘录、闹钟等设置都能通过语音完成操作。极重要信息备忘提醒、重要信息手表推送、垃圾信息主动忽略,Pacewear Hype为我们能专心工作也是操碎了心。



而且工作中经常出现微信、QQ、短信、电话忙不过来的情况,小王用微信对接,小李用QQ联系,小刘只爱打电话,碎片化的通讯耽误效率不说,耽误事儿可就麻烦了。Pacewear Hype却能将零散的通讯行为进行打包,在通讯功能上不仅支持微信、QQ、电话、短信等方式。还独家支持微信、QQ的文字及语音回复,重要的消息右滑即可进行回复。以后在电脑上飞速敲字的时候,用余光就能将手腕上Pacewear Hype重要讯息一览无余,再也不用担心没法秒回老板了。


贴身教练 实时指导


快节奏的北京工作强度自然不低,身边许多同事由于长期面对电脑、饮食不规律等原因,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对工作生活影响很大,而Pacewear Hype运动健康功能中的喝水提醒、久坐提醒、平板支撑等功能,让亚健康重灾区的办公室一族也能合理的缓解工作疲劳,改善亚健康状态。当然Pacewear Hype的运动健康功能不止如此。以实时心率监测功能为基础,可提供心率五区间等科学的运动分析,为不同运动者量身定制运动模式。针对运动和商务的不同需求,Pacewear Hype推出了真皮表带的商务款式,FKM材质表带的通用款式,及硅胶表带的运动款式,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目前多款手表均在京东有售。


用新姿势解锁老北京


从早上的闹铃,到睡前的晚安,Pacewear Hype可提供全程支持。在忙碌的北京,用Pacewear Hype将自己琐碎的事情整合起来,让生活、工作更有规律,给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哪怕是回家的归途中不用看手机忙于工作,抬头看看长安街的夜路,你会发现北京还是那个京城,胡同少了,京味却没少。如果想趁着春末夏初深度体验北京的风采与文化,不妨戴上Pacewear Hype,不论是出行、支付,还是根据天气的计划制定行程,用地图导航找景点等,Pacewear Hype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资源都能搞定,戴上Pacewear Hype,用新姿势解锁老北京。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