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华为Watch GT 2发布,一体化3D玻璃+麒麟A1芯片

2019.09.20   浏览:3641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华为在德国正式推出了华为Watch GT 2系列智能手表,该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全新的3D玻璃屏幕,同时搭载麒麟A1 芯片。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在这次华为Mate 30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华为Watch GT 2智能手表。

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全球发布会

华为Watch GT 2的表盘采用了一体化3D玻璃设计,与第一代产品相比,屏幕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而且手表的边框采用了水晶玻璃材质,其中42毫米的版本从颜值上看要比很多竞争对手更出色,并且厚度仅有9.4毫米。而更大尺寸的46毫米版本则与第一代华为Watch GT更加接近,配备了1.39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4×454像素,并且拥有更宽的色域,厚度要比LCD屏幕的竞争对手更薄。

而与发布会之前爆料的一样,华为Watch GT 2搭载了华为自家的麒麟A1处理器,在这枚C芯片组上,华为集成了高级蓝牙处理单元、更强大的音频处理单元、超低功耗应用处理器以及单独的电源管理单元。因此这款麒麟A1 SoC可以大幅降低功耗,延长设备使用时间。

根据华为介绍,Watch GT 2的续航时间,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达到两周的时间(每周90分钟锻炼、30分钟蓝牙通话和30分钟音乐播放),同时无论是42毫米还是46毫米版本,在GPS模式下的续航表现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达到15小时。

除了支持GPS定位之外,华为Watch GT 2在运动健康功能方面也非常强大,通过内置的多种传感器,可以全面检测15种不同类型的运动数据,从骑车、跑步到室内跑步机,都有覆盖。

虽然华为Watch GT 2没有像Apple Watch或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那样内置心率监测功能,但依然可以通过特定的配件连接监测心率衰竭和心动过缓等问题。并且还提供久坐提醒以及专有TruRelax技术来帮助用户缓解压力。

其它功能方面,46毫米版本华为Watch GT 2还内置了扬声器和麦克风,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拨打电话,而最长的有效距离可以达到150米。当然,4GB的存储空间,还可以用来播放音乐。

从系统上来说,华为与三星一样,都为旗下的智能手表单独开发了操作系统,而不再依赖于谷歌的Wear OS系统。

价格方面,42毫米版本华为Watch GT 2售价为229欧元(约合人民币1797元),而46毫米版本售价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1954元),将在10月正式发售。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