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I 微软与Bose合作开发智能墨镜,为视障人士提供便利

2020.02.29   浏览:3378   资讯来源:美股研究社
0

美股研究社消息,微软于近日宣布将Bose Frames智能眼镜添加到了其Soundscape应用程序所支持的设备列表中。

据了解,Bose Frames智能眼镜通过将墨镜以及耳机融合在一起,搭配微软Soundscape应用程序,为视障人士提供音频提示,从而帮助其能够更好地行动。

据悉,借助于Bose Frames所搭载的九轴头部运动传感其,可以使得搭配使用的微软Soundscape能够更加精准地识别出用户的面部方向。微软表示,在使用了搭载Soundscape的Bose Frames的测试人员表示,他们能够明显感觉到对周边环境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微软Soundscape与Bose Frames的结合让我们看到了可穿戴智能设备为人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变化,虽然在目前可穿戴设备的技术还不是很先进,无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变化,但是,随着技术不断的发展,相信这些技术一定能够更好地造福人类,这样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