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观点 | Galaxy Watch3、华为鸿蒙手表接连曝光!下半年智能手表看点多

2020.07.06   浏览:95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按照现在网上的爆料,8月份(8月5日),三星galaxy Watch3将同三星note20一起发布。而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mate watch,也有望同华为mate40一起发布。

毫无疑问,下半年华为、三星这两家的智能手表将会爆发激烈的市场竞争。

根据目前的消息,galaxy Watch3会有9个不同的版本,价格也从2800多元到4300多元人民币不等。但尺寸规格主要有两种,一个是1.2英寸屏幕的41mm表盘版本,一个是1.4英寸的45mm表盘版本。内置8个G的存储空间,支持心率监测、血压监测、心电图、经期提醒等功能。表身会比前代产品更薄。

那么至于为什么会有售价高达4300多元的版本,是因为根据消息,galaxy Watch3会有采用钛合金材质的版本,定位高端。

相比于galaxy Watch3,目前关于华为mate Watch的爆料就要少很多。之所以大家对它有所期待,主要是按照华为此前公布的时间表,2020年会有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智能手表问世,而这款华为mate Watch就极有可能是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

现在鸿蒙系统的电视大家已经见过,鸿蒙系统的手表能展现出什么样子的创新性,这就是我非常期待的地方。如果能安装第三方的应用那自然就更好了。

按照现有的顺序,我们应该会先见到的是galaxy Watch3,三星note20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在8月5日举办。galaxy Watch3除了上述介绍的特点之外,还将采用物理旋转表框的设计,支持LTE和GPS定位。

说老实话,今年正好是运营商开始普及一号多终端的起始之年。所以我估计在智能手表市场,将会出现激烈的竞争,看点也会非常多。

(本消息来源于站长之家,由深智联整理发布)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