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Wyze宣布20美元的智能手表 电池续航时间为9天

2020.12.03   浏览:1031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智能家居公司Wyze以其廉价的联网安全摄像头系列而闻名,该公司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该Wyze手表将有两种尺寸可供- 44毫米和47毫米-当船在美国二月份2021和喜欢的公司阵容的其余部分,它的经济实惠为$ 20的价格。Wyze的宣布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该公司的首个健身追踪器,即25美元的Wyze Band。

这款手表将配备相当标准的智能手表功能,包括血氧监测,心率跟踪,IP68防水防尘等级,九天的电池寿命,活动和睡眠跟踪以及与Google Fit和Apple Health的集成。但是,该手表还将与Wyze的其他设备集成在一起。该公司承诺将支持快捷方式,使您可以控制智能灯泡等产品。它还可以显示您的通知,使您可以阅读电子邮件预览和文本,尽管Wyze的新闻稿中并未明确说明手表使用的移动操作系统。

电池容量为300mAh。两者都有16MB的存储空间。既不提供GPS跟踪功能,也不支持语音助手。

很难看到Wyze将其首款智能手表定价为20美元时,就击败了苹果或三星等竞争对手。但是,如果Wyze Watch能够兑现其承诺提供简单,功能化的体验,那么它可能会成为有吸引力的首款智能手表。

Wyze手表从今天开始可以预订。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