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华为突然发布新品,499元亲民售价

2021.02.22   浏览:91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月21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没有新消息出现,不过,就在今天,华为却突然给大家发布了一款新品,就是售价仅499元的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据笔者了解,华为FreeBuds 4i的特点很多,它能实现主动降噪,同时有超长续航,另外,它的售价真的很低,仅499元,确实很吸引人。

华为FreeBuds 4i的到来,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华为真的很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简单地讲,华为FreeBuds 4i的到来,就是华为突然发布新品,499元亲民售价,网友:这幸福来得太突然!

一起跟随笔者了解一些具体情况,看看华为FreeBuds 4i有什么亮点。

今天下午15点,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突然放出消息,宣布华为FreeBuds 4i正式到来。华为FreeBuds 4i是一款无线耳机,它有三个亮点,分别是主动降噪、10小时连续播放以及纯净音质。

据笔者了解,和之前的华为FreeBuds 3和华为FreeBuds Pro一样,华为FreeBuds 4i有小巧圆润的鹅卵石形耳机盒,它的耳机主体采用3D 仿生人体工学设计,戴在耳朵上非常舒服。

功能方面,华为FreeBuds 4i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和双 MIC 通话降噪功能,拥有通透模式。在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4i在50%音量的降噪模式下,可提供7.5小时音乐时长或5.5小时通话时长,在非降噪模式下,可提供10小时音乐时长或6.5小时通话时长。华为FreeBuds 4i的充电盒可以在10分钟内为耳机提供可播放4小时音乐的电量,并在60分钟内充满。

颜色方面,华为FreeBuds 4i有蜜语红、陶瓷白和碳晶黑这三种配色可选。

最后说说售价,华为FreeBuds 4i的售价仅499元,确实是非常便宜,有网友表示它的售价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低。

说说网友感到很幸福的原因,首先是华为FreeBuds 4i的突然发布,大家都以为华为最近没有新品,但华为FreeBuds 4i突然到来,它是华为旗下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第二就是售价,仅499元的售价,真的很亲民。

华为的无线耳机产品,真的非常畅销,之前有华为FreeBuds 3和华为FreeBuds Pro,它们的销量都非常好,深受花粉喜欢。还记得在华为FreeBuds Pro首销的时候,首销前十分钟销量就破5万台,在首销当天,华为Freebuds Pro取得了13万台的销量。一天就卖13万台,在无线耳机这个领域,这样的成绩非常棒。

华为Freebuds Pro是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耳机,可以自动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深度降噪三种降噪模式间智慧动态调整。

接着回到华为FreeBuds 4i,它现在已经可以进行预售,在3月8日零点,华为FreeBuds 4i会正式开售,屏幕前的朋友,你们觉得华为FreeBuds 4i如何,可以在评论区聊聊,说说你们的想法。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