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腾讯XR游戏来袭,NExT总经理沈黎开始负责腾讯XR游戏工作室

2022.05.17   浏览:35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5月16日讯,据竞核消息,NExT Studios 总经理沈黎开始担任腾讯 XR 游戏工作室负责人。

据悉,沈黎曾在育碧、Epic Games China 先后担任过重要职位,于2013年正式加入腾讯,2017年开始做 NExT 工作室。

这并不是沈黎首次接触 XR ,2016年,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VR 分论坛上,时任腾讯互娱研发部副总经理的沈黎曾发表演讲表示:VR 行业已经完成 0到1的突破,虽然1到 N 还存在一些问题,但随着技术的进步会逐一解决。并且他还透露,腾讯互娱从2015年就开始尝试走通 VR 游戏的制作。



图源: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NExT Studios 是腾讯游戏旗下独立游戏自研开发平台,旨在通过自主创意研发、前沿科技应用、外部交流合作等方式,制作差异化、高品质、有口碑的内容体验。尝试新玩法、创造新体验、研究新技术、跨平台多类型,探索游戏作为独特媒介的更多边界与可能性。

由 NExT Studio s独立开发的《三竹里》、《死神来了》、《尼山萨满》等游戏曾收获市场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今年四月份,某职场 app 网友爆料,腾讯 NExT 开始进行结构性优化,一名认证为腾讯员工的用户表示,其5楼工位越来越少。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