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Campfire推出XR多人全息协作平台Campfire Studio Console

2023.05.18   浏览:27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开发商Campfire在在AWE USA 2022上宣布了Campfire Studio Console,该设备可在设计工作室和开放式工作空间中提供大型共享全息图。借助Campfire Studio Console,全球分布的团队可以在车辆、结构和环境的全息图周围和内部进行传送时自然而安全地进行交互。

据了解,Campfire是一家专注于通过AR/VR技术提供全息协作的开发商,Campfire解决了在平面屏幕上可视化3D数据的普遍问题,它提供了一个系统,允许多个位置的用户使用真人大小的全息图,支持实时协作。

Campfire StudioConsole扩展了去年首次亮相的Campfire全息协作系统,Campfire系统旨在通过改善整个设计和开发过程中的通信和协作来加速物理产品和基础设施的开发。

据Campfire称,数百家公司已申请提前访问其平台,其中包括航空航天、服装、汽车和零售等行业的全球领导者。Campfire首席执行官Jay Wright表示:“我们预计会有积极的响应,但大大超出了预期。客户确实希望使用Campfire来建造更大更好的东西,StudioConsole是该反馈的直接结果。”

据悉,Campfire由各种有助于提供协作体验的设备组成,包括Campfire头戴式设备、Campfire Pack 、Campfire Console、Campfire Studio Console。除了构成Campfire平台的这些硬件设备外,还有一些应用程序,包括Campfire Scenes、Campfire Viewer。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