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苹果为首款头显,再申请“realityproOS”和“realOS”两个商标

2023.05.23   浏览:27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5 月 23 日消息,苹果公司正通过空壳公司,在全球各地为即将推出的首款 AR / VR 头显申请商标。继日前曝光的“xrOS”、“xrProOS”之后,又有“realityproOS”和“realOS”两个商标曝光。

“realityproOS”

专利律师 Narly Kalupahana 发现苹果利用名为 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 公司,于昨日向新西兰提交了名为“realityproOS”的商标申请。

该公司去年申请对“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等术语进行商标保护,苹果可能会使用其中一个用于首款头显。

“realOS”

该商标由 Realityo Systems LLC 公司,最近几天在欧洲完成注册。该公司曾于 2021 年年底,提交了名为“realityOS”的商标申请,因此而引发媒体关注。

Realityo 公司在最近几周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了“realOS”商标,但描述仅为“计算机操作系统,集成电路的计算机操作系统”,适用范围要比“realityOS”窄很多。

IT之家注:“realOS”商标在美国最早可以追溯到 2006 年,最初为富士通(Fujitsu)所持有,随后经过多次易手。Realityo 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收购了该商标。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