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Meta即将推出新款VR头显 Quest Pro

2024.02.29   浏览:12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Meta公司即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Quest Pro头戴式VR设备,并与韩国LG集团合作完成。据韩媒报道,Meta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于本周三首次公开访问韩国,并与LG电子公司的CEO进行会谈。这将是扎克伯格自2014年与三星合作Gear VR智能手机头显项目以来首次公开访问韩国。

除了Meta和LG之外,其他科技巨头也在与韩国硬件公司合作开发XR头显设备。去年,三星宣布将与谷歌合作开发一款头显设备,而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设备预计也将由谷歌负责软件部分。

根据新报道,Meta将负责新款头显的软件部分,而LG电视的操作系统webOS将以某种方式融入其中。这意味着该头显可能内置虚拟的LG电视功能,并支持多种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Disney+、Max、Prime Video、Apple TV+、Hulu、Paramount+和VUDU等。

此外,在远程沟通方面,Quest Pro 2可能会支持“Codec Avatars”功能,这是Meta公司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之一。该功能旨在通过头戴设备的面部追踪传感器实时生成逼真的人物形象,从而彻底改变远程沟通方式。

随着Meta与LG的合作以及谷歌与三星的加入,目前由苹果主导的高端头显市场有望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