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Jabra Elite 10 耳机引领科技,守护听力健康新风尚

2024.03.04   浏览:8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全国第 25 个爱耳日来临之际(3 月 3 日),丹麦著名音频品牌 Jabra 捷波朗以其创新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理念,推出了集舒适佩戴与听力保护于一体的 Jabra Elite 10 智能双馈降噪耳机,积极响应 2024 年全国爱耳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号召,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听觉体验。

坚守护耳理念,做最懂你的耳朵工程师

丹麦大北欧集团旗下的 Jabra 捷波朗耳机品牌,历经 150 年的声学探索,集结了众多硬核耳朵工程师的智慧。自 2000 年推出第一代蓝牙耳机以来,Jabra 凭借其卓越的降噪技术和音质表现,成为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 Top 10 品牌。

Jabra 捷波朗隶属丹麦 GN 集团,横跨医疗、商务和消费品三界的耳机研发制造集团。因此,捷波朗是唯一结合了医疗助听技术和商务收音降噪科技的音频耳机品牌,同时将设计美学、人体工学与精挑细选的材料结合定制出了 Jabra 耳机,专为用户带来绝无仅有的舒适体验。

捷波朗 Elite10:一款可以让耳道自由呼吸的高品质耳机

Jabra Elite 10 耳机凭借其母公司 GN Audio 深厚的助听器研发底蕴,匠心独运地打造出了一款真正关注用户耳部健康的智能蓝牙耳机。

Elite10 耳机尤其以注重用户的佩戴舒适度著称,最大可调节音量控制在人耳可承受且不受损的 118 分贝范围内。配合半开放通透式设计,有效解决了传统耳机长期佩戴可能带来的“堵耳效应”,确保耳道内外空气自然流通,让用户告别“闷堵涨”的不适感,实现更加舒适的长久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采用了基于全球超过 62000 例真实人耳模型数据研发的水滴形无耳翼设计,摒弃了物理挤压的方式,使耳机能够轻松贴合耳廓,无需额外支撑便能稳固佩戴,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疼痛感,更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呵护了用户的听力健康。无论是通勤、健身还是看剧,Elite10 都能做到 24 小时陪伴,让用户尽享自由。

双馈降噪效果出色,高品质音色完美呈现

其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得 Elite10 耳机在音质表现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来自杜比的非凡空间音效,3D 立体音频环境营造全方位萦绕的声音体验。与先进的杜比头部追踪技术的结合,音频能够随着头部转动,完成实时校准,让用户始终处于场景中心。搭载 10mm 超大镀钛动圈,超宽频解析还原更多音乐细节,使得低频下潜更浑厚有力,高频表现更明亮顺畅,仿佛置身于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此外,Elite10 耳机在降噪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采用 Jabra Advanced ANCTM 高阶主动降噪技术,2 倍降噪强度升级,够精准捕捉耳外和体内的噪音,并通过多道滤网层层滤噪,无论轰鸣喧闹的通勤路途,还是突如其来的电闪雷鸣,都能将噪音拒之门外。同时,Elite 10 将双馈降噪技术运用于通话中,配合 2+4 麦克风智能收音矩阵,即使身处派对现场,也能拥有如面对面私人聊天般的超清通话体验。

在这护耳日,让我们来共同关注听力健康,与捷波朗 Elite10 一起享受音乐的美好吧!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