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Beats Solo4耳机爆料:配备USB-C接口、续航50小时,售199美元

2024.04.07   浏览:8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 月 3 日消息,Beats Solo 4 耳机近日已现身 FCC 数据库,预示着 Solo 系列在时隔约 8 年后,将在不久之后迎来更新。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外媒 9to5Mac 号称从可靠消息来源处获得了 Beats Solo 4 耳机的“完整规格”。

据称,这款耳机的价格将与 2016 年推出的前代产品相同,依旧是 1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443 元人民币)。功能方面,Beats Solo4 将升级空间音频体验,支持动态头部跟踪,配备了用于充电及无损音频的 USB-C 接口,并保留 3.5mm 音频接口。9to5Mac 还称,该耳机的发布日期预计为 5 月 2 日。

续航方面,该媒体声称 Solo4 相比 Solo3 增加 10 小时电池使用时间,达到 50 小时,充电 10 分钟即可新增 5 小时的无线播放时间。

此外,该耳机还为安卓设备带来了“一触式”配对支持,内置蓝牙 5.3。其他方面,Solo4 将配有被命名为“UltraPlush”的耳垫,佩戴感受更舒适。

据IT之家此前报道,iOS 17.4 RC 版的内部文件中发现了 Beats Solo 4 的图像,暗示新款耳机即将正式发布。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硬件本身的细节,但该耳机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与去年推出的 Beats Studio Pro 非常相似,根据泄露的图像,Beats Solo4 将提供黑色、蓝色和粉色三种颜色选择

苹果官网对 Beats Solo3 的描述是:“长达 40 小时的续航,完美满足您的日常使用需求。快速充电功能只需 5 分钟即可获得 3 小时的播放时长。通过 Class 1 蓝牙连接,尽情享受屡获殊荣的 Beats 音效。可调节的舒适耳罩,让您全天佩戴无忧。”

Beats Solo3 发布的时间还要追溯到 2016 年 9 月,彼时它与初代 AirPods 一同亮相,也是首款搭载苹果 W1 芯片的 Beats 耳机,可实现与苹果设备的快速配对。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