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重磅上线!外观、智能体验全面升级

2024.04.10   浏览:13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今天,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正式开启预售。该手表以人类探索宇宙最初动力——拉瓦尔喷管(火箭发动机的重要构件)为设计灵感,在外观、材质、功能上实现了全面进化。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表,华为太空表核心功能升级点彰显了华为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创新和科技实力。UWB 无感车钥匙技术的应用,能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无感智能迎宾功能则是华为太空表的另一大特色。当用户靠近车辆时,手表能够自动识别并激活车辆的智能迎宾功能,营造出尊贵的个性化迎宾氛围,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TruSeen5.5+ 健康监测技术加持,可以让华为太空表提供更准确的健康数据监测,包括心率、血氧、压力等,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此外,华为太空表还支持健康趋势分析和高血糖风险评估功能。通过对用户长期的健康数据进行分析,手表能够预测潜在的健康风险,并提供相应的建议,帮助用户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家庭共享空间功能则允许用户将手表的数据与家人共享,使得家庭成员能够相互关心和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健康状况。

具体来看,华为太空表带来了更精准的身体体征监测,一键微体检 2.0 除了支持 60 秒检测心率、血氧、心电图、心血管健康、呼吸健康等 10 项基础健康数据之外,微体检报告上还新增脉搏波心律失常分析、睡眠呼吸暂停筛查、最近一次的高血糖风险评估等检测分析结果,共计 13 项健康数据。还可以与上次的微体检报告数据进行智能对比,了解健康变化趋势等。同时还能与多款设备互联提供检测数据,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智能、更互联、更专业的健康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太空表搭载的华为睡眠呼吸暂停筛查软件、脉搏波房颤和早搏提示软件、心电分析提示软件,获得了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华为太空表是世界上首个配备 ICCE UWB 无感车钥匙技术的智能手表,与问界 M9 适配。可以带来无感智能迎宾体验,结合独特的鲲鹏展翼灯光效果,营造出一种非凡的个性化欢迎氛围。UWB(ultra wideband)也叫超宽带技术,是一种使用 1GHz 以上频率宽带的无线载波通信技术。它能够实现厘米级甚至毫米级的空间定位精度,用户无需从口袋或包中取出物理钥匙,只需携带手机或特定的设备接近车辆,即可自动完成迎宾、解锁、启动等一系列操作。并且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和高信号穿透性,在复杂的环境下也能保持稳定的通信连接。和蓝牙车钥匙与传统车钥匙相比,UWB 技术具有更精准、更稳定、更便捷、更舒适等优势。华为太空表还提供了专为问界 M9 设计的表盘。它还具备智能语音控制和远程车辆操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和智能的出行体验。
外观上,华为太空表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火箭发动机的一个关键部件——拉瓦尔喷管,目的为致敬太空探索和不懈突破精神。这款智能手表在材质上进行了创新,选用了极其坚固的金刚钛作为主要材料,并且配备红黑两色的纳米微晶陶瓷制造的表圈。同时,该表还特别设计了拉瓦尔表冠和独特的拉瓦尔主题表盘,这些元素共同营造出一种仿佛飞船正以强大动力探索太空的强烈视觉冲击,从而在腕表上呈现出一种 " 太空探索美学 "。

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售价 4999 元,享 3 期免息,4 月 8 日 10:08 开启预售,4 月 12 日 10:08 正式开售,欢迎选购!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