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MYVU AR 智能眼镜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开创渠道合作新篇章

2024.04.11   浏览:10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月10日,博士眼镜荣幸宣布,星纪魅族集团的MYVU AR眼镜正式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作为行业内的又一次创新合作,此举标志着博士眼镜与MYVU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升级。目前,博士眼镜在武汉、深圳、成都、南昌、重庆、青岛等城市的线下门店已率先开放MYVU AR眼镜的体验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其他城市的门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即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博士眼镜与 MYVU 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渠道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博士眼镜利用其强大的渠道资源,将 MYVU AR眼镜推向更广泛的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同时,MYVU 也为博士眼镜提供符合市场期待的眼镜科技产品,共同推动眼镜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MYVU AR眼镜作为星纪魅族集团的首款AR产品,以其极致的人因设计和43g的轻量化机身,成为全球量产最轻的智能眼镜。它不仅具备全天候时尚佩戴的特点,还搭载了媲美手机级交互体验的Flyme AR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为直观、简洁的智能交互体验。博士眼镜希望通过MYVU的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元的配镜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场景使用需求。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眼镜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博士眼镜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渠道和技术的双重融合,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从2019年起,博士眼镜先后与雷鸟科技、Rokid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探索视光矫正需求与AR眼镜的最佳融合方案,实现用户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争做智能眼镜验配服务和产品交付的“最后一公里”。而此次与 MYVU 的合作,将为眼镜行业带来全新的变革和发展。

未来,博士眼镜将继续携手星纪魅族集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眼镜零售与科技融合的新路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期待品牌双方通过这一创新合作,能够推动整个眼镜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佩戴体验。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