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华为首款金刚钛智能手表来了!ICCE UWB无感车钥匙,抬手召唤鲲鹏

2024.04.15   浏览:9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 月 8 日,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正式开启预售。这是华为首款金刚钛智能手表,也是全球首款搭载 ICCE UWB 无感车钥匙的穿戴产品。

华为太空表汲取人类探索宇宙之源 —— 拉瓦尔喷管(火箭发动机之核心组件)之设计精髓,于外观、材质、功能等方面均实现了卓越的进化,是太空科技美学的生动诠释者。体验上,更是在华为 WATCH 4 系列的基础上,升级一键微体检 2.0、无感智能迎宾、TruSeen ™ 5.5 + 高精度体征监测技术、健康趋势分析、高血糖风险评估等黑科技,实现了从仰望星空到太空探索的体验跃迁。

" 微体检 " 迈入 2.0,华为太空表做全天候腕上健康专家

一年前,华为 WATCH 4 系列首发了 " 微体检 " 功能,通过一键 " 微体检 ",只需 60 秒即可快速进行 10 项健康数据的监测和风险评估。在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上," 微体检 " 迈向了 2.0 阶段,围绕功能全面、智能、互联、专业四大维度,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首先,是功能的更加全面:新增个人身高、体重、BMI、体脂率的呈现,微体检报告上还新增脉搏波心律失常分析、睡眠呼吸暂停筛查、最近一次的高血糖风险评估等检测分析结果,共计 13 项健康数据,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健康情况。

其次,更智能:微体检报告增加显示了本次报告与上一份报告的对比分析,能够牵引用户及时关注健康数据变化。

其三,更互联:可以通过运动健康 App 收录肝脏脂肪风险筛查(需使用华为体脂秤 3 Pro 并加入肝脏脂肪风险研究)、体脂数据(体脂秤测量数据)的检测评估结果,血压(三方血压计或者 App 手动输入)等其他健康设备的检测结果,也可在微体检报告中呈现,用户通过一份报告就能掌握自己更加全面的健康信息尽在掌握。另外,报告支持分享与打印,新增支持微体检指标趋势洞察分享页。

最后,是更专业:华为太空表搭载的华为睡眠呼吸暂停筛查软件、脉搏波房颤和早搏提示软件、心电分析提示软件,获得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此外,通过华为运动健康 App 的家庭空间,新增支持微体检提醒功能,你可以提醒家人进行定期微体检。

作为用户的腕上健康专家,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的微体检 2.0,凭借三项荣获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软件,以及多项与专业机构深度合作的创新研究项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精准、专业的健康评估。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即可享受快速体检、报告生成以及线上问诊的一站式闭环服务,轻松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实现健康生活的智能管理。

首搭 ICCE UWB 无感车钥匙,成就最强控车体验

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支持 NFC、蓝牙多钥匙解决方案,也是全球首款搭载 ICCE UWB 无感车钥匙技术的穿戴产品,华为太空表的空间感知能力尤为精准。华为太空表 UWB 智慧控车联合问界 M9,抬抬手即可召唤鲲鹏,随时随地享受科技的仪式感。

这里简单做两个小科普。

首先,关于 ICCE。这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起成立的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ICCE 数字车钥匙是当前中国市场商用车型最多、落地规模最广的标准化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

其次,UWB 技术。这项技术被视为无线电领域的一次革命性进展。UWB 技术的高精度位置感知能力,使其能够达到亚米级的定位精度,确保车钥匙能够精确识别车主的位置。同时,无接触式操作的特点,让车主无需接触车辆即可完成解锁和锁定,极大地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和舒适度;UWB 技术还具备出色的抗干扰能力,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保持通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最后,UWB 还有着极高的安全性,高先进的安全协议和加密算法的应用,确保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和隐私不受侵犯。

应用在智慧控车领域,相较于蓝牙车钥匙和传统车钥匙,UWB 定位更精准、技术更安全、抗干扰能力强等一系列强优势,能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华为太空表 UWB 车钥匙采用系统级解决方案,为问界 M9 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顺滑迎宾体验与充满 " 生命力 " 的上车感受。

例如,配合问界 M9,在空旷环境下,只需距离车辆约 25-30 米,华为太空表即可与车辆自动建立连接。随着接近车辆,3-8 米左右进入迎宾区范围,车辆的灯光、动画和声音逐步启动,鲲鹏展翼灯效,为车主打造专属仪式感。此外,华为太空表还支持语音助手小艺,通过语音唤醒小艺或者抬腕即说的方式,即可解闭锁,打开后备箱、前备箱等。

在远程控车方面,华为太空表还与 AITO App、零跑、智导互联云钥匙、智导互联、安吉星、ARCFOX 极狐、赛力斯、腕有引力、特能行等控车 App 合作。轻轻一点,即可远程查看汽车续航里程、电量、充电时间、充电进度,还可远程操控车锁、车窗、空调、寻车。

超坚硬金刚钛,致敬太空探索设计

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之所以被称之为 " 华为太空表 ",自然也离不开致敬太空的设计语言。据介绍,华为太空表设计灵感来自火箭发动机 —— 拉瓦尔喷管,是人类探索太空的源动力,也象征着人类探索太空的源动力与不懈追求。

华为太空表创新采用了超坚硬金刚钛顶级材质,搭载了红黑双色纳米微晶陶瓷表圈,拉瓦尔概念表冠与专属拉瓦尔主题表盘的巧妙融合,仿佛构建出一幅飞行器在浩瀚太空中勇往直前的壮丽画面,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太空表的红黑双色纳米微晶陶瓷表圈,该材质同样运用于华为 Mate60 RS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 " 瑞红陶瓷 ",双色一体化煅烧工艺工艺,成就深邃隽永的红黑双色。此外,华为太空表的表壳和表带由轻盈且坚硬的钛金属打造,并覆以类金刚石涂层,历久弥新,远超常 " 钛 "。

华为太空表的一系列高端设计语言,不仅凸显了 " 太空探索美学 " 的精髓,更展现出超高辨识度,向每一位无畏探索的勇者致敬,也向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致敬。

写到最后

从仰望到探索,华为持续探索科技美学新高度,华为太空表,实力上太空。

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在华为 WATCH 4 系列的卓越品质之上,实现了外观、材质、功能等全方位的进化。一键微体检 2.0、ICCE UWB 无感车钥匙、无感智能迎宾、健康趋势分析、高血糖风险评估等黑科技的加入,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科技感与实用性,更是对太空探索精神的致敬,对不断突破、勇往直前的精神的礼赞。

从华为 WATCH 4 系列的 " 星球 " 到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可以说华为完成了从仰望星空的无限憧憬到真正太空探索的美学飞跃。

华为太空表,更是一部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引领我们走进一个致敬太空探索的时代。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