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智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合智丨大赛发布会在上海车展圆满举行

2017.05.16   浏览:397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月19日下午,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在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举行发布会。



合智大赛筹委会主席、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联席会长朱舜华,合智大赛联合创办人兼筹委会副主席、晶品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景雯、合智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深圳市鼎诚技术经济评价中心首席执行官李亚平、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汽车财经网创始人兼总编辑谭大慧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发布会上,合智大赛筹委会主席朱舜华表示智能可穿戴正在以“+”的形式不断连接新的应用场景。在这样的环境下,创新设计显得尤为重要,以“+”的设计理念,创新性地连接功能性的应用,加入智能化科技,形成新的产品应用,这也正是合智大赛希望起到的作用。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搜狐、小熊在线、上海热线、生活周刊、环球时报、上海青年报、科技观察线、东方财经网、新民晚报等多家综合类及科技类媒体的广泛关注。


汽车财经网创始人兼总编辑谭大慧致欢迎辞


合智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李亚平发布参赛指南


延展阅读合智 I 2017合智大赛正式启动!与高校携手,寻找优质概念性智能穿戴设计




码关注  深智联 微信服务号




点击了解
更多大赛资讯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