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贯标 | 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第二批贯标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7.05.16   浏览:375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7年511日下午,由深圳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第二批贯标企业签约仪式”在第十三届文博会时间谷分会场隆重举行。仪式由深智联于建国秘书长主持。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国家逐步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中指出:建设知识产权强企,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推行知识产权国家管理标准。

为推进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共同委托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组成专业项目团队,在业界企业中积极开展贯标辅导工作,2016年年底启动以来,在不足4个月的时间里即辅导首批贯标企业完成管理体系内审,本月内即将进行第三方认证审核。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创始执行会长、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不容置疑,我们在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来,企业积极跟我们取得联系,说明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同时知识产权也是企业增强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智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鼓励企业推动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的工作,同时获得政策资源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活动得到深圳市光明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的高度重视,陈建民局长亲自到场指导,并为贯标企业颁发了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示范单位奖牌,光明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标准计量科吴良伟科长,为企业最高管理者和项目负责人颁发了,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和委员聘书。

 

  

  此批签约的企业有分别来自深智联和钟表协会的7家会员,企业最高管理者接受了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示范单位奖牌和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委员会的主任委员聘书,企业贯标工作负责人接受了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委员会的委员聘书。此批贯标企业是:宝捷时计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舵表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马钟表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鼎表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虞康智能有限公司、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等。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