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测评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测评 | D1智能手表评测,这才是年轻人该有智能手表

2018.05.11   浏览:465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一款国产的智能手表悄然在海外走红,仅在海外校园里就创下了5天7000只的销量,今天笔者有幸也拿到这款“海外网红”手表,今天咱们就来一探究竟。

外观简约大方,绝对是当下智能手表中的一股清流

D1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黑白包装设计,十分简洁,打开包装后,D1智能手表就安静的躺在里面,看起来很有质感,还有一张详细的说明书。

 

对于很多人而言,选择电子设备,第一标准就是外观,外观不好看的设备,即使功能再强大,也不会去购买。

而这款D1智能手表,外观设计风格与Hochschule für Gestaltung前身德国魏玛市的Staatliches Bauhaus(包豪斯)极为匹配,简单大方、不失美感。

 

圆形表盘,配上硅胶表带,单从外观上看,俨然就是一款传统手表,与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表相比,给人一种与众不同之感。

更何况其还是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设计,极简的表盘,带有小圆弧的时针,可以说让这款手表有很高的识别度。

 

传统手表外观下,隐藏着强大的功能

纽约时报时尚编辑和评论家范妮莎·弗瑞德曼曾表示,智能手表这种可穿戴设备应该设计成这样:它既不是手表,也不是技术设备,而是融合实用性和时尚潮流于一体的一种商品。

 

D1智能手表就这样的,因为圆形的传统表盘,并没有展示更多智能功能的特点,纯粹简洁,其智能特征都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而显示出来的。

 

例如D1这款智能手表强大的计步功能,其不仅可以准确计量出来的用户的运动步数,还能通过精确的步数还计算出来,用户处于哪种运动状态下。

 

可以说,D1智能手表这个功能是十分强大的,而且在运动完成后还能展示出来详细的运动数据以及运动建议。


 

当然,运动数据监测仅仅是D1智能手表功能之一,其还拥有健康数据监测功能。

其可以监测用户的睡眠质量,根据用户睡眠过程中的细小动作来判断用户的睡眠质量。

另外,还有就是久坐提醒功能,这一点尤其适合现在的年轻人,无论是上班还是玩手机等,经常都是处于一个姿势。

 

“久坐”提醒,相当于给现在的年轻人设定了一个闹钟,而且是震动提醒,十分人性化。

年轻人总是喜欢玩,在玩的过程难免会涉及到水或者拍照,而D1智能手表拥有深度防水功能。

 

虽然D1智能手表本身也没有拍照功能,但其可以遥控智能手机进行拍照,特别是在惊险刺激的自拍过程中,这一点对于年轻人而言,尤为实用。

高性价比却不失面子

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主流的智能穿戴设备,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将智能手表作为标配,但市面上的智能手表,动辄都是数千元,设计方正,没有美感可言。

 

D1智能手表采用传统手表的外观设计,又配备了强大的运动、健康等监测功能,可以说将美感与科技感集于一身。

然而就是这样一款智能手表,不需要几百几千,仅仅需要169元就到手,可以说,用买智能手环的价格买了一款智能手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