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盛大开幕

2018.06.22   浏览:165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是由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智联)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和深智联主办,监事单位深圳市晶品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深智联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承办。

作为“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重要组成部分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于6月21日上午十点在会展中心二楼北门序厅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上,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朱舜华会长致开幕辞,他表示未来仍将持续推动钟表品牌走向国际化,在深圳“中国钟表之都”大平台下建立“全国钟表知名品牌示范区”,引领中国钟表业从“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时尚科技产业”,向人工智能延伸发展智能可穿戴产业,向其他制造业输出精密智造能力,向消费者传递“时间文化”。



仪式上邀请了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创始人兼筹委会主席、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朱舜华会长、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高瞻署长、深圳市光明区管委会胡汝林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钟表协会陶小年理事长、中国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司长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朱宏任理事长、深圳市人民政府 吴以环副市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共同开启这一仪式。嘉宾们一起倒数计时,将手中的小魔方放入舞台中央的大魔方里,共同开启这场时间的饕餮盛宴。

1号展馆现


本届钟表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00钟表和智能可穿戴产品品牌齐聚深圳。瑞士百年DOXA和巴展新宠飞亚达等国际手表品牌,有中国经典记忆代表北京表,还有专注于深潜海洋系列的古尊表,还有大批JEEP、FILA 、FESTINA、 VERUS 、JOWISS 、LEE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聚利时等时尚潮流品牌,特别要介绍代表深圳制造的格雅、宝时捷、星皇、雷诺、伯尼、劳士顿等一大批新锐中国品牌握手竞技。同时,未来穿戴设备的先锋华唛智能、军拓表、YO-WATCH等智能穿戴品牌,以及均携带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展会。


嘉宾们观赏众品牌新品


深圳钟表展继续吸引法国、瑞士等海外钟表军团参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瑞士AHCI独立制表师协会,他们将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展现顶级的制表工艺。法国钟表协会组织的时尚手表展团带来别具一格的法式风情。瑞士伯尔尼州也将送上高级精密技术。


除了钟表活动,深圳时间文化周还举办了一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已成功举办两届的涂鸦艺术邀请赛。本届大赛邀请专业涂鸦艺术家进行现场创作,将钟表文化以涂鸦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时钟DIY区域以及手模大赛区域,让现场观众也能参与其中。


嘉宾现场进行钟表DIY


合影留念


本届深圳时间文化周用创新思维设计产业未来,以展会、论坛、大赛和“时间有爱”公益的形式多维度、多角度展现“时间的永恒魅力”。用60多项文化活动诠释时间产品的情感基因,让时间证明一切。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