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首届中国精密智造2025发展峰会举办

2018.06.22   浏览:157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中国制造 2025 的政策推动下,制造业正面临全面振兴和升级的历史机遇。提前在制造领域布局、深耕,将有机会占据世界未来产业发展的制高点。621日,由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精密智造2025发展峰会在深圳会展6楼茉莉厅召开。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朱宏任现场致开幕辞。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担任主礼嘉宾。



首届中国精密智造2025发展峰会是2018深圳时间文化周特别打造的重点峰会,峰会以“精密,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制造2025,关注制造业智能升级。峰会汇集了精密零件、模具加工、机器人交互、智能集成与品质提升等领域的院士及业内专家,从精密加工、机器人场景应用、3D打印、超快激光精密制造、智能制造的推进策略五大话题,共同探讨精密制造面临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新兴技术及材料对精密制造业的推动和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劳动力成本迅速增长,市场竞争白热化,客户需求日益个性化,制造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转型压力。在这种背景下,智能制造成为广大制造企业关注的热点,如何推动传统制造业智能转型?业内专家表示,企业推进智能化最根本的要求是产品和服务。智能制造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制造企业应当明确推进智能制造的目标,积极学习各种智能制造新兴技术,探讨应用各种智能制造技术的必要性、紧迫性与可行性。



峰会旨在开阔业界视野,展现最新科研成果,对接产业资源,分享精密制造对推动产业升级的丰富经验,促进各领域行业人士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