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服务 | 创新管理,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战略项目

2018.11.13   浏览:1774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促进发展。深智联为促进智能穿戴产业的管理创新发展,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加速深圳创客、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落地,为智能穿戴产业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深智联与香港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达成创新管理,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项目战略合作。并且深智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先生与与香港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深圳授权机构深圳营家互联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任丽峰女士.共同完成签约仪式。



课程背景:


德鲁克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是由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发起创建,以德鲁克系统有效的管理思想为主线,汇聚一群渴望成长的企业家,大家在一起砥砺前行、结伴同修,成长为高效负责任的企业家!深圳营即将开启!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是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课程中重要的一课,是德鲁克生前亲自设计和开发的经典管理课程,帮助企业家理解:管理从自己有效开始,面对管理现实,养成有效管理习惯,学会卓有成效。


为了让更多企业家朋友体验同修营的课程,121日特别邀请同修营导师曹阳老师(商业评论 出版人)莅临深圳,分享《卓有成效管理者》里部分精华内容。


课程采用小班制工作坊,更多互动和学院参与。仅限50名企业家及核心高管学员。


课程由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提供支持。


课程主办方:

德友荟

德友荟是个学习德鲁克管理思想的社群,通过线上读书分享及线下管理沙龙/管理课程的方式,汇聚一班对管理有追求的企业家和管理者,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成长


课程协办方: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FEW世界女企

课程安排


1一天名师授课

50名企业家一起面对面碰撞,交流创业心得,管理体会。

22次优秀企业参观访问

现场观摩学习,互动交流,感受管理实践落地案例

330天在线读书学习

30名企业家一起精读《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每天交流、分享


讲师





主讲导师:曹阳

《商业评论》杂志 出版人

高管教练

德鲁克管理学院 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 导师

前《哈佛商业评论》杂志中文版副出版人

曾服务著名风投机构晨兴科技




主持人:任丽峰

德友荟发起人

德鲁克管理学院 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 深圳合伙人

原环球资源副总裁,20多年企业管理经验


早鸟票(1120日购买)

以下会员在1120日前购票,可享受优惠价

德友荟会员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FEW世界女企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