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管理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创新管理 | 深智联联合德友荟,为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助力

2019.01.24   浏览:385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促进发展。深智联为促进智能穿戴产业的管理创新发展,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加速深圳创客、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落地,为智能穿戴产业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深智联在2018年创客周上与香港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达成创新管理,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项目战略合作




为了让更多企业家朋友体验同修营的课程,121日深智联联合德友荟,共同举办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并特别邀请同修营导师曹阳老师莅临深圳,分享《卓有成效管理者》里部分精华内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是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课程中重要的一课,是德鲁克生前亲自设计和开发的经典管理课程,帮助企业家理解:管理从自己有效开始,面对管理现实,养成有效管理习惯,学会卓有成效。




2019年伊始,为了支持各位德友更好地学习管理,深智联继续携手德友荟,将德友荟的学习开始并入德鲁克学院学习系统,学习内容有“博雅管理·微学堂”和“企业家博雅管理同修营”。





深智联自从与彼得德鲁克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以来持续在业内开展创新管理建立学习型组织的服务项目落地,得到参与单位的支持和肯定。目前再次推出相关为期1年的线上线下的活动方案。同时也有为企业定制管理咨询服务的方案……旨在企业建立创新管理的常态机制,为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助力。


深智联会员或推荐单位,除享受早鸟价以外,还可以享受7天免费在线试听的优待,欢迎了解并踊跃报名参与。如有问询或索取定制服务方案,请随时与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finlay13692110349;
Judy13544036581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