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智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合智 | 颁奖典礼+主题沙龙+优秀作品展演汹涌来袭

2017.06.16   浏览:394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下称“大赛”)是由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专业赛事,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本届大赛主题为设计@智能.中国(英文:Design@SMART.CHINA ),从“设计”出发,以全国各地的在校学生及初创人员/团队为参赛对象,寻找概念性的智能穿戴原创设计。

为了更好地发掘具有科技前瞻性、时尚性的智能穿戴创新设计作品,培育具有潜力和创造力的智能穿戴人才,促进产学研的融汇交流与合作,大赛首次走进校园,与同济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进行深度交流,在院校举办大赛宣讲会,与学生及初创团队进行近距离接触。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4所院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成都、南京、株洲、哈尔滨、呼和浩特、包头、台南等11个城市的的参赛作品,经组委会筛选后,最终有34件作品入围决赛评选。目前大赛已进入决赛评选阶段,将于6月22日举行颁奖典礼公布最终结果。

同时,为了展示大赛成果,分享优秀智能穿戴设计经验,大赛组委会从34份入围参赛作品中优选6份优秀作品,将于6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时光剧场举行优秀作品展演。


具体活动如下:


6月22日  14:00-16:15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展位号:AA-W12

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主题沙龙


6月23日  10:0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展位号:AA-W12

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演


此外,大赛还携手深圳优悦广播(FM105.7)推出了《智能·思生活》栏目,希望透过栏目与各位听众互动,分享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一起思考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节目每周六晚上20:30在FM105.7播出,欢迎关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