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智联优秀会员企业展演在时光剧场成功举行

2017.06.28   浏览:162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7624日,深智联优秀会员企业展演在在会展中心一号馆时光剧场拉开帷幕,参加展演的会员企业一共有四家,他们分别是深圳真时科技有限公司,电波时计有限公司,深圳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宝路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将会带来他们的最新的智能穿戴产品。




第一家展示的将是我们深圳真时科技有限公司,真时科技由腾讯以及歌尔领投,多家投资机构投资,是一家定位智能穿戴设备与服务开发的科技公司,秉承“生活·科技·美”的产品设计理念,真时科技推出了他们的智能穿戴产品Pacewear,真时科技通过四段视频,直观的展示了公司pacewear智能手表秉承的生活·科技·美的设计理念。Pacewear 由瑞典设计团队操刀设计以纯圆表头搭配刻度表圈和两枚操作侧键在系统中共享了大量的精美表盘,当然也可以自己上传自己的设计的表盘,一表在手,随心搭配。


电波时计有限公司的陈德林陈总给我们介绍了他的公司,他专业的团队,当然重点还介绍了他的智能机芯的几大重要功能。其中自动校时功能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大功能,也是该系列机芯的一大亮点。



第三家上台的企业是我们的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带来的是手表神器—Smart H1 智能表带,这是一款让我们的传统手表的喜爱者,但是又想体验智能手表的有了一个新选择的产品,你将不再需要去换上一款新产品,而只需要换上一条表带,一分钟,你的爱表将会变得智能起来。



下午登台的是我们的Yo-watch shine男士指针型智能手表,该款智能手表表壳采用316精钢打造而成,直径为42mm表盘,为将手表做薄,打造一款高颜值的产品,手表采用高难度的拱形冷膜玻璃,这样整款手表的厚度控制为11MM。最后由Yo-watch的工程师上台向我们展示了该款手表的强大的开锁功能。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