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阿巴町T3双喇叭儿童手表,让孩子的声音时刻在耳边

2019.09.05   浏览:160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孩子是每个家庭里的掌上明珠,家长对于孩子的关爱也体现在各个方面,尤其是安全问题,更能引发家长们的关注。如何才能够不在孩子身边,也能时刻了解孩子的现状情况呢?儿童手表成为了目前大多数家庭的选择,满足家长监护孩子的需求,同时也可以让孩子与你能即时通讯。但由于手表的体积比较小,且孩子多出没于操场、公车等嘈杂环境,通话声音小是大多数手表的硬伤。最近阿巴町推出的双喇叭儿童智能手表T3,或许将能改善这一痛点。

阿巴町T3是一款双喇叭的儿童智能手表,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双喇叭的结构设计。将两个防水喇叭装载在手表的左右两侧,并采用K类音乐功放,具有声音大、失真低、噪音小音质高等特点。对比普通的单喇叭手表而言,可将音量提高近4倍,同时,左右同时发声的模式,也让音质更加立体,有质感。可以说阿巴町T3的双喇叭设计是相当超前了。

阿巴町T3除了是一款双喇叭大声音的手表之外,还可以给孩子带来许多学习上的帮助。除了内置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孩子可以随时打开手表查询天气、英语翻译、查百科,遇到不同的问题也可以随时向手表提问。同时,阿巴町T3还加入了学习应用商店,孩子可以根据需要,自行下载安装新华字典、口袋故事、吉米猫等多种学习应用,宛如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学习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阿巴町T3是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不仅视频画面清晰,且广角摄像头能带来更加宽广的视角,便于家长观察孩子周边环境,判断孩子是否安全。阿巴町T3内置780mAh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容量,让待机时长延续到了最长5天时间,续航上面的保障,也给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更给力的是这款儿童手表还具有IPX7级深度防水的效果,平时孩子佩戴时候也不用刻意注意防水,安心随意佩戴就可以。

因此,为了能够让孩子更清楚地与家长进行沟通,而不受外界嘈杂环境的影响,这款阿巴町T3可以尝试给孩子试用一下,会让作为家长的更安心工作了。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