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优友互联获“亚太杰出虚拟运营商”奖

2019.09.29   浏览:140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日前,一年一度的亚洲MVNO峰会在越南河内召开,来自亚太地区MVNO产业的MVNO、MVNE、系统设备商、国际漫游企业等超过5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围绕5G、物联网等热门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爱施德副总裁、优友互联CEO陈亮参加了会议,就创新与跨境合作与各国代表进行交流,并受主办方邀请发表主题演讲。


目前,亚洲地区已经成为全球MVNO市场最具活力中心,作为亚洲地区新兴代表,中国的MVNO产业已具规模,中国42家MVNO企业累计发展用户数约占全球MVNO总用户数的五分之一。
本届亚洲MVNO峰会,优友互联荣膺年度唯一“亚太杰出虚拟运营商”大奖。此次获奖是对优友互联作为通信产业前行者的肯定,也是对中国虚拟运营行业积极摸索实践、快速发展的肯定。


优友互联作为中国首批拥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全制式移动转售牌照的虚拟运营企业,坚持良性发展以及“智能连接+创新服务”的定位,坚持自主技术创新,拿到多项技术专利,于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优友互联移动转售业务取得稳健发展,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通信连锁零售渠道:网点规模超过5万家的销售服务体系U.商汇基于Uyou-eSIM全球连接管理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U.友智联以自有支撑体系为基础,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化的集成需求,建设了高效可靠的U.友MVNE并于去年开始部署面向业务创新、用户管理的大数据平台及商业实践。


在5G大发展下,优友互联将继续聚焦新技术、新业务与新模式,并结合互联网+的战略,发挥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移动通信服务,为中国虚拟运营商业态繁荣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