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TÜV莱茵荣获“最佳数字化和网络安全服务商”奖

2019.09.29   浏览:130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9年9月10日,CPI媒体集团旗下Tahawultech在迪拜举行了2019未来安全颁奖典礼(Future Security Awards 2019),来自各个主流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市场的企业代表均出席了此次盛会。TÜV莱茵被授予“最佳数字化和网络安全服务商”奖项,这是对TÜV莱茵数字化与信息安全业务及其市场表现的重要肯定。


TÜV莱茵利用深厚的专业技术知识为中东地区提供数字化转型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增值服务,覆盖《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人工智能(AI)安全、GRC(治理、风险管理及合规审查)、测试与认证、安全咨询、运营技术和工业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


TÜV莱茵区域信息安全经理John Ramesh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作为全球质量、安全和数字解决方案服务商,TÜV莱茵一直努力帮助各类组织和政府机构实施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为他们应对不断发展的网络威胁提供支持。


早在1999年,TÜV莱茵就组建了信息安全团队。深耕行业二十载,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专业而全面的信息安全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其符合国际和目标市场的信息安全法律及法规要求。覆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银行和金融机构、石油和天然气、物流、政府部门等。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