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揭晓,飞亚达荣登榜单

2019.10.18   浏览:153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0月15日,由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评选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作为腕表行业唯一一家代表品牌,飞亚达荣获此奖项。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荣耀与辉煌,开启中国品牌荣耀的新篇章。


董事长黄勇峰现场接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奖杯
大国品牌,卓越风采


此次峰会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汇聚中国具有社会贡献度与品牌成就的70个中国品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优秀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精神风貌,以此向祖国致敬,向伟大时代致敬。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品牌已成为一个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随着新经济力量的崛起,一个以品牌为核心、产品及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年代已经来临,塑造世界级的大国品牌既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更是时代赋予的重任。中国已经到了树立品牌、传播品牌,进而让全世界更多人了解使用我们品牌的阶段,中国需要能够彰显民族自信、具备世界格局的大国品牌。
任重道远,国之栋梁


新中国经济腾飞的七十年,是一部优秀企业积极进取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优秀品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这些品牌在奋进时代中,已成为构筑国家形象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增强国家实力,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创造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任重道远,国之栋梁”,飞亚达赫然在列。
公司董事长黄勇峰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表感言。飞亚达一路乘风破浪,与祖国繁荣同频共振。未来也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坚持匠心,根植中国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与国同梦,共铸辉煌


峰会期间,黄勇峰在接受采访时,探讨了关于飞亚达在经济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中国品牌成为大国品牌系列举措、如何提升品牌自身影响力等话题。他表示:“飞亚达做品牌,做产品,一直在这条路上前进,源自航空的探索精神,专业制表的精益求精,对中国文化美学的理解和演绎,根植中国文化,不断探索品牌的国际化表达。”传递“不忘初心,礼赞美好,与国同梦,共铸辉煌”的愿景与责任,坚定“用创新和匠心铸造大国品牌,吾辈共担当”。
心之所向,终有所成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品牌到大国品牌,从1987年创立至今,飞亚达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拼搏至今,记录时间,也被时间见证。飞亚达源于航空的探索精神,对制表技艺的雕琢,对传统文化的解读,是品牌引以为豪并一直坚持的方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作为中国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经济活动之一,汇聚中国优秀品牌专家、顶尖企业代表,以专业认知、前瞻性眼光,着眼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品牌发展树立榜样。新时代,新征程,任重道远,国之栋梁。飞亚达将以崭新姿态、开放视野与时代共舞,弘扬伟大中国梦。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