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智联会长朱舜华出席会长议事厅,社会组织助力企业走向国际化

2019.11.03   浏览:329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的深圳市社会组织“会长议事厅”活动在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举行,深圳市80多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出席活动并讲话。

范坤在讲话中强调:深圳市社会组织数量多,从业人员多,影响力大,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进一步重视和发挥深圳各领域社会组织的作用,围绕行业和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助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战略。走向国际化,助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出谋划策,共建共治共享,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凌冲希望社会组织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还要“做起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自身国际化运营水平。

本次活动围绕“借鉴国际经验,激活社会组织纽带作用为政府与企业服务” 、“社会组织如何为深圳成为国际化都市做出贡献”

“走向国际化,社会组织助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多名社会组织会长和相关领域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和分享。此次活动由市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承办、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市评价协会、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等40余家社会组织协办。该活动是2019年“众智鹏程”的第二场主题活动。市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会长朱舜华在会上就“会长议事厅”活动主题作了介绍,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执行会长、市外经贸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和其它参会的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这次活动对社会组织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