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头条 | 时间谷 促进国际合作,引领智能化升级

2019.11.20   浏览:1794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智联)自成立起,一直为增强智能穿戴产业国际合作,提高智能穿戴产业影响力,引领“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时尚科技产业”,并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延伸发展而努力。


11月15日上午,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时间谷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舜华,诚邀瑞士瑞士比尔创新园企业展开国际交流,并同一参观“时尚科技产业”的聚集地——时间谷。



朱会长介绍到,时间谷有三大重点产业:智能穿戴产业,传统钟表产业,以及精密制造产业。其中智能穿戴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已经成为了融合传统与未来的时尚科技产业,为传统钟表企业的智能化提供方向。为此,朱舜华会长特意带领瑞士比尔创新园企业一行参观了传统钟表智能化改革的领先企业,深智联联席会长单位,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探讨飞亚达在智能化探索的经验。



朱舜华会长还介绍到,时间谷不仅仅吸引智能穿戴及钟表产业的进驻,还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创客、创投等工作,力争成为能穿戴及钟表产业等相关产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中的核心区。未来,将引导更多的智能穿戴国际品牌、国际创客、国际设计机构在光明设立总部等工作,并促成与时间谷的众多企业实现合作。



本次交流中,朱舜华会长介绍了时间谷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发展智能穿戴与钟表产业上,时间谷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先行试范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可以在智能穿戴与钟表产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同时欢迎瑞士比尔创新园企业来时间谷投资和开拓业务。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