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智联承办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助力福田打造现代化典范城区战略高地

2020.06.30   浏览:652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深智联承办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助力福田打造现代化典范城区战略高地

 

疫情阻挡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阻挡不了福田打造现代化典范城区的距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福田率先出台全国首个县区政府疫情防控惠企政策“福企”十一条,并与“福企”新十条、深圳“惠企16条”协同发力,支持企业复产达产、复商复市,有效提振市场信心。


 

为更好的宣传《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629日下午,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联合承办,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协办“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宣讲会”活动在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B4楼时间创意港召开。

 

       受疫情影响,深智联成功联合辖区众多商协会和产业园区,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行是次政策宣讲会,不但将最新的政策信息快速准确地传达到企业,拉近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福田区在政策信息传播方面的精心与贴心。

 

 

本场宣讲会议由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力主持,深智联会长朱舜华、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平、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秘书长杨彤彤、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李苏兰、福田区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总经理洪虹等出席了会议,本场受到了众多福田区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的关注,线上线下累计关注人数超过600人次。

 

 

作为本场宣讲会的重头戏,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钟雨锋部长向与会领导、企业、商协会及线上观众,从1”个管理办法、“9”个若干政策、“N”个若干措施三个方面介绍了福田区于20205月发布实施的《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让我们全面了解了2020年福田区的“1+9+N”产业资金政策体系,了解到“1+9+N”产业资金政策与产业空间、人才发展、创投基金等政策相互影响,形成系统化标准化可预期易操作的政策体系。


通过钟雨锋部长的介绍,我们得知今年福田区以1+9+N”产业资金政策为牵引,与产业空间、人才发展、创投基金等政策相互耦合,形成系统化标准化可预期易操作的政策体系。与往年相比,政策支持力度更大、支持方向更加明确,为企业减轻租金负担、稳定人才队伍、扩大生产经营、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一揽子政策包。同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手段加速企业智能服务平台建设,部分项目实现“秒批”,精简申请材料、缩减办理时限、加速政策兑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福田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支持,也离不开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为助力会员企业经济复苏,推动福田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本次宣贯会还设立了企业市场信息分享环节,我们邀请了小云创始合伙人陈爱新、广州大健康博览会展组委会秘书长董祉童、安敏科技的总经理陈泰仲等嘉宾分享企业市场信息,共享企业资源。

 

 

 


小云创始合伙人陈爱新以“后疫情时代 社交电商助力企业业绩增长”为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全场景电子商务,让生意变简单。来自广州大健康博览会展组委会秘书长董祉童则为企业提供市场拓展的机会,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州大健康博览会,推动会员深入融入大健康市场,把握商机,加速疫后经济恢复。来自安敏科技的总经理陈泰仲也为来宾分享了“安敏科技及产业开发思路介绍”。

 

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地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深入了解到福田区政府对辖区内企业的惠企政策,更是在活动中了解到跨行业领域的项目及市场信息,以及结交到未来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众多活动参与者表示将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启。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