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贯标 | SZFTIP贯标专家对宝捷一对一辅导

2017.08.14   浏览:413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本周四,来自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辅导老师李锦老师来到了宝捷时计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为宝捷公司(深智联创会副会长单位)的贯标认证做部门的一对一指导培训。



宝捷时计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香港宝捷电子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港资企业。宝捷一贯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尖瑞技术的应用, 产品自行设计与制造,所有生产的产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 制造工艺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精良, 我司历经17余年的拼搏和努力,已开发出产品80多个系列、3000多个品种,其中有气压高度指南针机芯、蓝牙机芯、触摸屏机芯、计步机芯、测心率机芯、、LED机芯、LCD多功能机芯等技术含量高,质量好的高端电子表机芯,产品遍及香港、日本、美国、欧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


在上周五的沙龙辅导中,李锦老师就说过

产权保护特别是知识产权保护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要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要加快新兴领域和业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建设。要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惩治力度,让侵权者付出沉重代价。要调动拥有知识产权的自然人和法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产权意识,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权。

所以这次在宝捷公司的贯标指导中,李锦老师特别强调了企业对自身知识产权的安全保护工作,要企业建立一套科学完善的涉密信息保护体制,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不受到侵害。



当然,除了要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外,李锦老师还要注重企业的创新。而自主的创新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贯标激励了企业的自主创新,企业领导和职员知识产权意识增强,职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使企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收益,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水平大大提高,知识产权的产出将明显增加,提升了企业的自身价值,使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系统化、详细化,巩固企业市场地位。



经过一下午的辅导,相信宝捷时计对贯标更有了信心,在这里智联君先预祝宝捷时计贯标成功。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来深智联咨询贯标的相关问题,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指导,派遣专业的指导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一对一辅导,让更多的企业贯标成功。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