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出门问问TicWatch系列亮相进博会高通展台 共同推动智能可穿戴发展

2020.11.13   浏览:164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本次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上,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出门问问携多款产品亮相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企业高通公司展台,双方合作展出了出门问问最新旗舰手表TicWatch Pro 3,以及TicWatch Pro 4G、AI儿童手表TicWatch Kids、真无线耳机TicPods 2 Pro等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
图片
(出门问问智能可穿戴产品亮相进博会高通公司展台,图片来自高通公司)
依托进博会这一汇聚全球化合作机遇的重要平台,出门问问作为高通公司在AI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应用实践案例企业,展现其在相关行业赋能中国合作伙伴的丰硕成果,双方共同推动智能可穿戴事业发展。
出门问问旗舰新品TicWatch Pro 3: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首发 4G全智能手表
2020年6月,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随即出门问问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3,是全球首款搭载该平台的Wear OS by Google操作系统的4G全智能手表。
图片
(出门问问旗舰新品TicWatch Pro 3亮相进博会,图片来自高通公司)
凭借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全新的低功耗架构,TicWatch Pro 3能够以更持久的续航、更流畅的速度,带来卓越的智能穿戴体验。
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集成了四核A53架构的CPU核心、高通Adreno 504 GPU以及更快的LPDDR3内存,大幅提升处理速度,帮助TicWatch Pro 3实现更丰富的场景功能。
对比搭载骁龙 3100 可穿戴设备平台的上一代TicWatch Pro 4G,采用骁龙4100平台的TicWatch Pro 3,其 CPU 性能和内存处理速度提升高达 85%,GPU 速度提升 150%,功耗降低 25%,制程工艺为12nm,同时配合 1G RAM+8G ROM 的内存容量,为TicWatch Pro 3带来强大性能及续航表现。
在低功耗的骁龙4100平台与出门问问独创双层屏的配合下,TicWatch Pro 3能实现两种模式的持久表现,在持久模式下,续航可长达45天,智能模式续航可达72小时,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续航需求。
除了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加持,TicWatch Pro 3还拥有精致的外观,更以创新的双屏双系统和强大的AI算法带来更多丰富的智能体验,真正意义上成为集长续航、智能、运动健康、生活助手于一体的智能手表之大成者,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进一步的焕新活力。
携手合作伙伴高通 持续领跑智能可穿戴市场
长久以来,出门问问始终与高通公司在可穿戴领域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出色的智能终端产品。
从出门问问首款无线智能耳机Tic Pods Free,到出门问问智能手表TicWatch Pro、TicWatch C2、TicWatch E2、TicWatch S2、TicWatch Kids等,均使用高通音频及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持续合作的背后,是出门问问与高通对AI可穿戴相同的愿景和同步的技术理念。
图片
(高通展台展出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4G,图片来自高通公司)
正如此次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3与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结合,在双方合作过程中,高通打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平台,能够为出门问问的AI可穿戴产品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更持久的续航时间。出门问问展示出强大的算法能力、优秀的软硬结合能力,以及出色的产品体验,也收获了广泛的用户好评。在TicWatch Pro 3发布之际,高通技术公司高级总监兼智能可穿戴设备细分市场全球负责人Pankaj Kedia对TicWatch Pro 3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表示:“TicWatch Pro 3将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强劲性能表现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AI可穿戴全球领导品牌,出门问问主打全智能概念,凭借自主研发完整的“端到端”人机交互相关技术栈,有别于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和手表厂商,通过更具创新的技术研发和更优化的用户体验提升。数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成功打造一系列亮点级消费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
图片
(高通展台展出出门问问真无线耳机等AI可穿戴产品,图片来自高通公司)
作为一家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始终稳步迭代产品技术与智能体验,携手高通、谷歌等行业巨头伙伴,打造持续领跑全球的智能可穿戴品牌。未来,出门问问将与高通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推动AI可穿戴的创新和持续发展,实现在人工智能新时代的互利共赢。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