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华米发布Amazfit GTR 2e:续航24天 首次加入温度测量

2020.12.16   浏览:173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今年9月,华米在北京召开Amazfit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凭借时尚轻薄的设计、专业的健康监测功能,一经发布就收获一众好评。

12月15日,华米科技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售价均为799元,现已开启749元预售,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售。

此次,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提供了更多彩的时尚配色设计,并添加了温度测量小工具。

同时为照顾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两款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均有提升,其中Amazfit GTR 2e的更是提供24天超长续航。

Amazfit GTR 2e

Amazfit GTS 2e

外观设计上,Amazfit GTR 2e与Amazfit GTS 2e延续了其前身Amazfit GTS 2与Amazfit GTR 2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并无明显差别。

手表沿用了一体化无边界设计,2.5D玻璃浑源通透,让手表整体看起来浑然一体。两款手表依然使用了能够息屏显示的全天候屏幕。

Amazfit GTS 2e提供曜石黑、罗兰紫、暗夜绿三色可选,而Amazfit GTR 2e则有曜石黑、海豚灰与冰湖绿三种配色。

在功能方面,Amazfit GTS 2e与Amazfit GTR 2e依然将健康放在了核心地位,血氧检测、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一应俱全,血氧引擎与睡眠引擎结合的睡眠呼吸质量监测也被保留下来。

除此之外,这两款手表还在其前身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温度测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周围温度变化。

两款手表搭载有90种运动模式,并支持6种运动模式的自动识别,配以50米防水和GPS定位功能。

在日常功能方面,两款手表支持NFC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Amazfit GTS 2e续航可达14天,Amazfit GTR 2e续航更是长达24天。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