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贯标 | 森丰公司贯标启动会

2017.08.22   浏览:509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经过在市民中心城市工业展览馆举办的第33期智·汇沙龙的贯标辅导之后,相信大家对于贯标已经不再陌生了。听取了格雅表、古尊表等单位贯标成功的分享,更加刺激了众多企业对贯标的重视。


    贯标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大的优势:


可以激励企业的自主创新,企业领导和职员知识产权意识增强,职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使企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增加企业的经济收益,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水平大大提高,知识产权的产出将明显增加,提升企业的自身价值,使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系统化、详细化,巩固企业市场地位。


为推进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SZFTIP)落地,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共同委托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组成专业项目团队,在业界企业中开展战略落地和贯标辅导工作。


在上周宝捷时计刚刚进行了贯标认证的部门一对一指导培训后,又一家企业加入了贯标这个大家庭,星期一下午,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在森丰公司会议室举行。

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技术驱动的真空镀膜加工企业。公司镀膜加工业务涉及钟表、珠宝、手机、飞机零配件、工模具等领域,在装饰膜及功能膜的真空镀膜上有着成熟的工艺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森丰公司在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相信贯标对于森丰公司的发展会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于建国,森丰公司汪友林董事长,汪选林总经理,赖书勤副总经理;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SZFTIP)推进委员会贯标辅导专家杨勇教授,李锦老师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于建国,代表深智联、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介绍了目前贯标的背景及趋势,以及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SZFTIP)推进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森丰公司贯标表示大力的支持,于总表示说:


知识产权战略是国家重点布局,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目前国家大力支持企业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贯标的政策同时也出台,这要求企业要更加注重自身知识产权的体系建设工作,注重企业创新布局、创新发展。


贯标辅导专家杨勇教授,具体介绍了对于森丰公司贯标的具体事项,并指导了贯标进程中的相关问题,杨教授表示:


要关注企业专利问题,注重创新成果,将价值得到更大的发挥。寻找一家先进企业作为标杆,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也就是注重知识产权的研发、保护、商业化的工作;关注企业技术生命周期,最好把资源放在产品的幼年期和快速发展期,提升价值,防范风险。

启动会后,杨勇教授和李锦老师马上就开始对森丰公司的贯标开始了辅导工作,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建议。

在这里先预祝森丰公司贯标成功!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前来咨询贯标的相关问题,深圳时尚科技产业战略推进委员会,会派遣国内顶尖的专家团队亲临现场进行,提供一对一辅导。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