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智联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08   浏览:191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7年12月29日,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光明新区时间谷飞亚达大厦顺利召开。深智联执行会长朱舜华先生;联席会长潘波先生、梁颖女士;副会长陈思楚先生、关木泉先生、邓光磊先生及大部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深智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先生主持会议。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朱舜华先生对深智联的发展寄予厚望,朱会长希望:


深智联能够与智能穿戴相关产业人员多多交流,听取智能穿戴行业内专家的经验与建议,在未来智能穿戴产业发展过程中,大力发挥深智联在产业中的作用,让智能穿戴产业取得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创造更多有利于智能穿戴产业发展的机会。



随后深智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先生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深智联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17年,深智联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了国家及省内有关方针、政策,并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计划,为会员单位服务、加强内部建设,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对即将到来的2018的工作做了思考和规划,明确提出了秘书处的发展战略:保持健康成长,创新价值服务,树立活力形象。



接着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深智联理事会成员调整、增补的提案:


联席会长单位“深圳市中瑞钟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整为“深圳市时间谷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单位深圳市晶品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人杨景雯女士调整为高艳丽女士;理事单位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代表人黄伯山先生调整为杨景雯女士;另外增补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为副会长单位,代表人为杨景雯女士;增补深圳五洲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代表人为刘庆龙先生;增补深圳亿能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代表人为刘志彬先生,增补东莞爱沛轲尔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代表人为于涛先生;增补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代表人为陈露先生。



深智联联席会长梁颖女士充分肯定了深智联的工作成绩,并对深智联后续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梁颖女士用“走上正轨”四个字评价深智联2017年的工作。梁颖女士同时还介绍了联想的最新项目,希望联想的智能生活馆可以推进未来智能生态的发展。



理事会结束后,深智联联席会长、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波先生带领理事会成员参观飞亚达大厦,此次参观给理事会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7结束了,2018又是新的开始,深智联会秉承“融合资源、营造生态、协同共赢”的办会宗旨,广泛联合产业成员,构建以行业管理服务、商务服务以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干的跨行业平台化组织结构,组织专业化团队,履行服务职能,发挥联合会组织、协调和推动功能,营造政府、产业和企业等各方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18年深智联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完成18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保持健康成长、创新价值服务、树立活力形象为战略目标,为会员服务创造价值,做到信息服务平台化、市场服务平台化、创新服务平台化、会员交流平台化。提升深智联的活力形象产业调研常态化、信息发布常态化、资源整合常态化。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